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如何制作部落格的弹窗

有时候,我们到别人的部落格去 kepochi 的时候,都后看到类似这样的东西:


红圈处


是不是很好奇别人怎样弄的?哈哈哈谜底揭晓啦。我终于找到制作方式了!谢谢 小敏 的部落格。: )

❶ 首先,copy 以下的代码:

<script> function MYALERT() { 
alert("把你要写的字放在这里"); } MYALERT() 
</script>

❷ 然后,到 Design  Add a gadget  HTML/Java Script


Add a gadget

HTML/Javascript


❸ 把你刚才copy的东西paste进去……然后按save。

大功告成!: ) 


23 条评论:

  1. 所以我没有放啊 XD 我只有兴趣知道是怎样弄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麼它顯示的字怪怪的
    比如說 我放‘歡迎來到記得關注’它顯示 歡迎來到#89245、記得關注×#79234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知道有一种跳窗是会一次出现两次的!你会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是不是放了一些奇怪的文字?

    应该是放两次代码就会有两个弹窗 :O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想找这找很久了~^^

    而且其他想要找的教材都在你这里^^
    谢谢你呀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能嘞~
    它会一次过出现2个弹窗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原来是这样啊....
    我也觉得有点小麻烦,不过很想知道它是怎样跑出来的,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请问下.如果 我不要让别人看到我的部落格要怎么弄?就只限我的朋友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如果要连续两次的弹窗,再把那个code放多一次,而且是在同一个gadget里面,这样就能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